close

這一次手癢...


利用身邊零碎時間...(抱歉啦~蛙哥...小弟忍不住先搞了)


臨時DIY了一下 ...所以並沒有過程照片,請多包涵啦!


工作內容如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park Plug x 4   更換


汽缸灌藥水除積碳  (玩玩看的心態)


簡易油泥清洗(Gunk Motor Flush)


 Oil, Oil Filter  : Renew


 



m102的廠指定plug是 Bosch H7DC,就是上圖... 這是換下來的樣貌.. 看樣子還OK!!!


這一次購入了一些新的plug,...賣零件的老闆告訴我H7DC已經停產改號了~


換成了HR7DC+


 



上面就是HR7DC+, 外型規格都一樣,只是裡頭的成份有點不一樣.


 




都是0.8mm....20NM


 


拆下火星塞後,我就開始罐藥水了....~~~以下是筆記


1.引擎溫度達到+80杜西,關掉


2.矽導線(使用專用鉗),火星塞全卸下


3.每缸噴入藥劑,噴到滿出來...(我噴了兩罐)


4.靜置30分鐘


5.將髒污抽出來....(但抽沒多少...)


6.裝回新火星塞


7.發動機器.........


8.冒煙


這邊有幾點要注意,如果車子的體質不好...像是電瓶積勞成疾快掛了..奉勸不要做,


因為灌完藥水後車子很難發,小弟我打了三次車子才發起來,如果體質不佳恐怕一洗就掛.


 


由於汽缸內殘劑很多,所以冒大煙...超尷尬.


小弟換完機油後,直上高速公路奔馳燃燒...


真是苦了那些跟在我後面的車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