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五天四夜的花東行,最難受的要屬蘇花公路那一段了,


沿路砂石車很多,而且塵土飛揚,


一趟下來,車殼上載了不少塵埃...我也變成"砂石車"了.


 


要注意垃圾人開的垃圾車


除了塵土之外,由於道路僅容雙向會車,有許多小車為了超車,會跨雙黃線到對向車道,


我就遇到一輛對向的"垃圾雜碎車",居然在彎道超車,好在我過彎時靠車道外側,


不然將面對面以時速50km X 2 撞上...從看到車子到錯身而過前後不到兩秒鍾時間...


完全來不及反應


... 實在無言.


 


建議晚上不要走山路


我晚上走濱海線從台東到花蓮,有一段是山路,沿路都沒有路燈,而且下大雨...(更沒有星星月亮)


因為是山路,有許多髮夾彎,就算打遠燈也照不到你要轉的位置...


整整將近40km的山路,僅靠微弱大燈照明...令我心驚膽跳,腎上腺素爆發...


我有衛導,路線倒是還可以先有心理準備,


如果沒有衛導,路況又不熟的,非必要,建議不要在晚上趕山路.


 


 


~此趟里程1000KM,觀察我的車輪,前輪的shoulders已經磨損嚴重,需要調胎啦.~


 


 



花東縱谷的波斯菊


 


 




名聞遐邇的清水斷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