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偷得兩小時的閒, 繼續從事一下自己的興趣.



各位可能會好奇,我的fuild怎麼是橘色的???  因為之前是紅的,後來用綠的...調色的結果.


 




以10mm套筒轉下油尺. 轉鬆時要注意,裝置有彈簧,要施力抵著,不然會跳出.跟以前拆57步槍竅門神似.




取下濾芯後的油壺...




新舊濾芯比一比,舊的非常骯髒~ 已經達到完全飽和了!!!! 難怪油怎麼換都換不乾淨.


按照拆的方法再裝回去即可.      接下來處理一下後消.




購買新品台製後消, 觀察一下, 塗裝似乎不夠... 傳聞台製後消約能撐個3~4年, 正廠可用10年左右,聲音也有差~  台製兩千多,正廠一萬左右, 在選購上實在是個計算題!!! 但小弟財務缺口過多,無從選擇.


台製鎔接的部份比較粗糙...完全無法與正廠比, 小弟車上的還是出廠到現在的原裝貨, 但是已經破洞焊補過,裡頭的隔板也碎裂了, 重點是還半路斷掉過!!!! 


就在淡金公路上,我趕緊下車將只有吊耳垂掛著的後消拔下來收到行李箱裡,繼續前往富貴角遊玩... 後來到某家消音器修繕,  處理的不錯, 他將銹蝕嚴重的一段割下來,再重新焊補一段新的回去,使用至今. 


  雖然目前使用上沒有問題,就是排氣聲偏大無法根除(隔板碎裂) .  排氣聲大,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牽涉到面子, 畢竟車子不是只有自己開,還有載人,而且不是自己在車內沒聽到就好.... 總總人我感官考量...所以找自己空閒時,玩一下啦~


  




束子,管子"逗"上後,用來束緊管緣.




汽車百貨買來的耐熱噴漆,號稱耐熱攝氏800度,不知是真是假? 總認為汽百許多商品


的標示或說明都是唬爛的...  不過這個不便宜,還是省點用.


 




整枝噴一層,接點的地方特別噴多一點...(觀察舊的,容易從接點腐蝕)


那個噴漆的顏色很多種~ 有黃,紅,黑,金等等...  選銀色為了方便看銹斑.




老闆給我這種專用吊耳, 與我車上原有的不同, 先上矽油稍微保養一下.


晚了,先收工啦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