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在臺灣,與夏天相比,我認為冬天是比較適合旅遊的~


也許是近年來的破紀錄高溫與紫外線的緣故...


讓我有了這個深刻體驗.


 


 


 





在接近新春的某個時刻,我啟動老賓士車的引擎,逃離了氣氛死寂的北臺灣...


隨著里程數的增加,擋風玻璃的水珠轉為陽光.


拋開寒流,踩著恆春的浪


 


這時,我才體驗到什麼是溫暖的太陽,淡淡清風,涼快的浪.


 


 


 



美景也是要有舒適宜人的氣候來搭配才行的啊!


就像美女也是要有聰明體貼的待人之道一樣.



 


 


 




活在極端氣候的忙碌人們,還真是可憐啊...


 


台東海岸的伽路蘭遊憩區是這一趟旅程頗為驚艷的地方,


可愛樸素的漂流木作品


佐以風和日麗的早晨,讓我享用了正統派的海闊天空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台東無論是縱谷線或是海岸線都令我嚮往...


我想每年我都該來台東一趟的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看了清境牧場的小綿羊,就明瞭為什麼童話故事要牠擔綱頭號受害者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畢竟這牲畜長得實在是太稚嫩天真了!


簡直比小白兔更加的小白兔...


果然是色狼眼中的大餐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台中綠園道現身的仿古車,在車陣中很顯眼.


巴迪工場紋身事務所謝老闆的告知,原來她是經典英國計程車!是真的有這輛車,不是改裝的.


型號是Austin FX4


生產期長達1958~1997


網路資料: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Austin_FX4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mnotme-jflee730/article?mid=847&prev=864&next=827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就是兄弟車隨手拍了...


關心臺灣的w124


 



徐美麗抵達合歡山武嶺停車場,


標高3275公尺,台灣公路最高點.


孰料起大霧,完全沒有景色可看...


本來想來一張紀念照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看起來曾經暴走過...  曾經...  


但現在看起來狀況不佳


希望主人能心血來潮再將它好好整頓一番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隔壁這輛是紫色的,不過相片不容易拍出那種紫色...


罕見,算是見過的第二輛.


幸會幸會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埔里胡國雄古早麵遇到的兄弟...


這輛重烤黑漆,個人還是喜歡原來的塗裝色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池上悟饕飯包故事館外瞥見小家庭出遊兄弟車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有度假的感覺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那不是原廠檢修貼紙,是回收報廢車的聯絡電話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