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圖:嘉義頂菜園


 


說實在的


這個節目主題與談話都很幼稚,


若不是陪女友我是幾乎不看的.


 


剛好被我看到這一集,當下我就跟女友說:南部女生與北部女生哪有差那麼多.


節目明顯以"台北的物質文明"來批判南部或台北以外地區的人事物


口吻帶著輕蔑與自我優越...  


在我看來他們都是一堆假高尚,假上流,


 


這種幼稚大學生未經世事的言論居然可以在電視上大言不慚!


實在是價值淪喪


 


小弟是桃園人,台南住過五年,近年三天兩頭跑臺北,每年環島兩次


從不覺得臺北高尚到哪裡... 也不是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


 


女友的收視理由在於"好笑與輕鬆",勸我"看猴戲這麼認真做什麼?"


或許是我太過嚴肅,但是這些節目不是只有我們這些成年人才看得到,


還有許多小朋友都看的到!誰為他們做價值澄清呢?


 



花蓮雙叟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